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上庄镇:登门走访看老兵,排忧解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3 来源:上庄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上庄镇高度重视“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将该项行动作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重要一环,强化工作部署,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实际成效,力争把排忧解难做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聚心工程。

我镇立即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进行了专题部署,将“登门走访送温暖”“重点援助献爱心”“化解矛盾护权益”三大主题活动,逐一明确工作重点,形成镇村上下协调、点线结合的工作局面。

上庄镇“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做到一线服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广泛开展退役军人走访工作,通过上门慰问和电话微信询问的方式,目前已完成250余人次的走访工作,对孤寡老人进行重点关注。志愿者在走访中,发现复员老兵汪安林和两参退役军人程根水听力不好,带病回乡退役军人胡永正腰部旧伤未好,为此,专门购置了助听器和腰椎固定带。老兵们激动不已,他们同志愿者说道:“党的政策好啊!从来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我们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要为社会多做贡献,不辜负党的恩情”。

上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进一步瞄准工作前沿,深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积极听取退役军人呼声,传递好党的时代强音,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树好“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双拥人物”典型。(张剑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