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上庄镇:志愿帮扶服务在行动 金秋关爱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1 来源:上庄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上庄镇关工委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局,通过加强对青少年的关注和资助,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着力在为困境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基础上,举办“金秋关爱助学”活动。

近日,在上庄镇人民政府进行“金秋关爱助学”资金发放,现场将5000元助学金全部发放完毕,上庄镇镇域内6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帮扶。仪式由上庄镇人大主席汪文利主持,受资助学生、家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孩子们手拿助学金,万分感激,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学习,考上好大学,学习真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报答党和政府的关爱”。

汪文利在发放仪式上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学生要志存高远,更加勤奋地投入学习,学好知识、掌握本领、练好身体,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建设国家和家乡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县、镇关工委在给予物质救助的同时,还在生活、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辅导。一个营造接受爱心、传递爱心、共享爱心、奉献爱心的和谐理念、和谐氛围正在形成。金秋关爱助学行动以爱的名义,为同学们播撒希望的种子,助力他们勇敢追梦,奋发图强。同时,“金秋关爱助学”行动让爱与感恩薪火相传,孩子们长大后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谷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