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22:5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30日、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绩溪县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绩溪县县级领导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方案》;听取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凝心聚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百名股长“五比五评”和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深化“三抓三提三促”行动,抓实“争先创星”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督管理、抓好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常态化走访联系企业、主动服务企业,切实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谈心谈话、沟通交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盯准短板不足、全力攻坚克难,拉高工作标杆、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能力、严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统筹、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抓好项目谋划实施、饮水安全保障、重点群体监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立足问题解决,做到情况清、责任明、反应快,全力以赴、守牢底线,从严从细、落实举措,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督导、加大宣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