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1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金竹坑尾矿库,卢东林详细了解了尾矿库库容、坝体稳固性、尾矿库安全监测等情况。他指出,尾矿库安全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强化风险防控,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综合利用尾矿库资源,科学谋划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发挥资源的最大化效益。

随后,卢东林来到永波超市和大柳发超市,督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文明创建等工作,并对重要生活物资价格及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规范、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我县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