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在全县高质量实施“四大行动”工作动员会上强调:提振信心、激发斗志 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6 19:2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全县高质量实施“四大行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县上下提振信心、激发斗志,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凌成华、许晓辉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肖阳在主持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我县发展定位和实施路径。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坚守战略定力的宣示会,是全力冲刺目标的动员会,也是激发全县斗志的誓师会。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势见效,以行动快动确保定位到位、转化进化,坚决打赢“四大行动”攻坚战,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阳强调,打赢“四大行动”攻坚战,要在推进“大项目”上奋力突破,站在全局高度、深挖细研资源、瞄准短板弱项精准谋划项目,聚焦主导产业、瞄准重点区域、改革招商机制全力招引项目,加强跟踪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强化保障服务高效推进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跑”。要在培育“大产业”上提质增效,围绕一产扬优势、二产抓重点、三产补短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和“2+N”主导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改善提升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在建设“大平台”上提档升级,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功能设施配套,优化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开发区提档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在优化“大环境”上争创一流,对标沪苏浙先发地区,学习先进、追求效率、精准服务、研究产业,着力营造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在凝聚“大合力”上展现作为,把促进发展、惠及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争朝夕、力争上游,勇于担当、敢于负重,真督实查、严管厚爱,凝聚起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崭新业绩,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东林指出,当前形势逼人、务必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高质量实施“四大行动”的行动自觉,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四大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闻令而动、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上,凌成华、许晓辉、邱型军分别作了调度讲话;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实施“四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四大行动”牵头单位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文旅局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