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7:1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县疫防办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疫防办汇报了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有关专项工作组进行了补充发言。

卢东林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压紧压实乡镇责任,第一时间掌握返绩人员信息,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要加强人员业务培训,针对《国家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组织县、乡、村三级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并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紧盯返绩人员政策落实、网格包保责任落实,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