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府办、县文明办、华阳镇、扬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华阳镇澜泊湾小区、华阳生活馆及周边早市,扬溪镇东村、扬溪村和扬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实地察看小区安全隐患治理、农贸市场管理、周边环境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汇报、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卢东林在调研中强调,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提质升级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发扬斗争精神,集中攻坚克难,补齐创建短板,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尤其是小区的安全问题,要抓紧制定解决方案,尽快消除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农贸市场管理,按照文明菜市标准,推进菜市集中整治,改善市场环境卫生,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合理配备充电装置,有效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便民服务站建设,提升镇村软硬件设施,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提档升级、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