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司法局:发放入户联系卡 搭建宣传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5 来源: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绩溪县司法局创新宣传方式,设计制作了一批网格联系卡片,进一步将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入户宣传联系卡充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餐桌、文明出行、诚信宣传等内容,并详细地列出联系干部姓名及电话,通过入户宣传活动将卡片发放至群众手中,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使网格员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小小的联系卡不仅仅加深了宣传力度,更满足了居民各个方面的需求,进一步畅通了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架起了群众干部的“连心桥”,让群众诉求更加便利,让问题反馈更加及时,让文明创建更加服务大众。现已将凤灵社区第一网格450余户居民联系卡发放到位,下一步,绩溪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联系卡的作用,及时解决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提高居民对网格员的认可度,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拼能干的司法行政宣传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