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教体局:平安暑假,文明交通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1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深化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小培养文明礼让出行的良好习惯,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县教体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县扬之小学举办“绩溪县平安暑假启动仪式暨全县小学生平安交通主题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仪式上,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就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进行阐述,县教体局分管领导宣布了获奖名单。全县共征集到189幅作品,采用线下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十佳”作品10幅,“优秀”作品30幅,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随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警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在场的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交通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高广大师生的平安交通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提升全县交通环境,创新活动形式,打造特色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教育中来,将交通安全理念传播到家庭、辐射到社会,争当文明出行小使者,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