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到县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县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推动银行与企业对接,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等县直单位以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介绍了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介绍了最新金融产品,并就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作了表态;有关县直单位围绕落实金融政策,促进企业融资进行了发言。

卢东林在活动中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我县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问题,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坚决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责任。他强调,金融机构要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大力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开展园区贷等信用贷业务;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不能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要为企业提供全过程金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情况,合理把控经营风险。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加大技改、研发投入,为后疫情时代留足发展空间;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为融资创造便利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公布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和企业白名单;要充分发挥银企联系的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