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笃守清廉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长卢东林,副县长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参加活动。


在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绩溪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并在卢东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县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法治廉政教育。现场讲解人员通过真实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文字,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向大家讲解了法治廉政建设情况,在场人员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汲取了更多笃力前行的精神力量,要以绩溪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思想防线,笃守清廉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