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3 11:4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华阳镇凤灵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文明办、华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灵川山庄,卢东林对小区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深入了解小区创建推进情况。他指出,凤灵社区文明创建基础薄弱、历史欠账较多,此次第三方测评暴露的问题也较多。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加大创建推进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对摸排出的违章搭建、乱搭乱建等问题,要集中力量持续攻坚,确保问题见底清零;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创建标准,抓紧推进小区内部路面修复、井盖更换、下水道疏通等工作,尽快补齐小区基础设施薄弱的短板;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小区物管会作用,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深入开展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解决乱倾倒、乱停放、乱张贴、乱晾晒等问题;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强创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