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交运局“三字诀”狠抓四好农村路工程质量监督

发布时间:2022-05-16 08:49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和“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巩固“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绩溪交运局狠抓“四好农村路”工程质量监管,切实做到检测指标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一是“全”。以工程质量监管全覆盖的理念,严格落实农村公路质量管理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四制”标准,规范监督程序,压实监管责任,确保职责范围内交通建设工程监管一个不漏,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

二是“高”。以高频率的监督检查,强化对职责规定范围内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做到“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各项监督管理,确保“四好农村路” 工程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实”。压实质量管理责任,积极开展梳理完善“四好农村路”项目质量管理制度,通过加强项目质量监管、检测与验收各个环节,确保“四好农村路”工程质量。(汪智勇、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