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教体局:2022年小学生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5-15 14:39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上午,绩溪县2022年小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适之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小学20支乒乓球代表队,经过46场激烈拼搏,最终以实验小学双双夺冠结束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高发球、低旋球、扣球、反吊……球拍翻飞,银球飞舞。决赛场上的争夺更是扣人心弦,连续扣球与数次救起,小球在球桌上方画出一条条美妙的弧线,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观众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交替上升的比分,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最终以县实验小学马文轩一记漂亮的扣球,为2022年小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体育局和绩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县适之中学协办。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组织安排周密有序,运动员精神振奋,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沉着应战的精神风貌和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竞技精神。

县教体局领导程云广、金琪、汪来根等为获得团体前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