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走访慰问“四有”优秀退役士兵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6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近日瀛洲镇党委书记程英杰一行带着喜报来到立功受奖军人退役的“四有”优秀士兵谢王辉本人及家属家中,为其亲属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对谢王辉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交谈中详细了解了其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和发展愿景。并表示,希望退役军人返乡后继续奋进,延续“四有”精神,争取以另一种方式在别的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家乡争光。

近年来,瀛洲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穿上戎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