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家朋乡:积极宣传筑起防火屏障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0 来源:家朋乡 浏览:
【字体大小:


“大家注意!天干物燥,大家要注意森林防火禁止在林区附近抽烟、用火……”在家朋乡下属的几个行政村,生态护林员们各自手拿宣传大喇叭开启了新一天的巡山护林工作。

家朋植被茂盛,森林覆盖广阔是山核桃的重要产区,也是森林防火重点防范区域。随着秋冬季到来,森林火险等级高,为从源头上预防森林火灾发生,14名生态护林员紧锣密鼓地进行巡山护林,积极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治理等工作。生态护林员除了做好日常巡山护林以外,还经常走家串户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家朋乡将护林防火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设置公益性岗位,由脱贫人员担任生态护林员在整个森林防火期间,各位生态护林员奔赴到森林防火第一线,恪尽职守,尽心竭力,确保自己管辖区域不着一把火、不损一棵树,以实际行动守护着青山,为保障家朋乡森林资源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筑起一道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