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家朋乡:关爱老年群体 开展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1-11-26 11:18 来源:家朋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近日,家朋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家朋村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家朋村留守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乡卫生院医务人员有序开展测血压、血糖、抽血化验等检查,同时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农村常见病的患者进行了重点诊疗。家朋乡卫生院医生还为大家讲解了慢性病防治知识,并从中医保健的角度讲解了人们在平时的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解答了老年人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的问题。

此次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更提高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认识,让所有前来体检的老人们享受到了医院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