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华阳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系统培训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26 15:24 来源:华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25日下午,华阳镇卫健办组织9个社区、村卫计专干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信息化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华阳镇卫健办章幼惠从系统安装、登记应用步骤、身份证登记、扫码登记的常见问题处置,条码打印机的规格设置、打印条码的安装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在现场对所有专干进行模拟操作,并对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进行答疑解惑,确保参训人员能熟知检测系统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的自我处理能力。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所有工作人员的实战操作能力,提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队伍的专业水平,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弥补在操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确保能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能迅速、高效地投入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方文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