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人社局赴我县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认真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关于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社保领域的重大风险,7月29日,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沈晓一行五人对我县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亚时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档案、看资料、问情况、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检查涉及的疑点信息数据核查、待遇核定、内控和资格认证、基金财务管理和合作银行协议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和联网应用五个方面45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核查。同时检查组就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我县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养老保险基金管理,提高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守护好广大参保群众“养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