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一慰问暖人心 拥军优抚情谊浓

发布时间:2021-08-02 08:2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八一”到来之际开展“慰问退伍军人,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全局19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观看学习纪录片《铁血军魂映皖南》,感受时序更替下,奋斗者的足迹。同时,对在此次6号台风“烟花”防范工作中,为做好地灾防治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志献以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谈心聊天,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共叙爱国情怀许灶强书记代表党组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