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姚东春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8 来源:发改委(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姚东春一行到我县政策性粮食仓储企业绩溪县禾园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督导调研防汛保粮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县发改委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企业库区仓储、用电、消防、防汛保粮等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在现场,姚东春组长听取了企业防汛保粮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政策性粮食承储规模、现有库存、人员结构情况以及春季粮食安全大检查和政策性粮库存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两个安全检查”、县级储备粮轮换以及“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落实情况。

通过督导调研,督导组对我县安全保粮承储企业落实“两个安全”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组长强调,安全生产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首要前提,必须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规范安全生产。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消防设施维护,应急演练,提高库区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保障储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