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扬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17:2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县长黄德泉到扬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县政府办、水务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扬溪镇苍龙洞水库,黄德泉仔细询问了库容量、来水面积等情况,对于水库目前出现的一些隐患点,黄德泉要求必须尽快进行修缮加固,防止降雨带来的安全威胁。

检查中,黄德泉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年我县降水较常年可能偏少,出现干旱的几率较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应对,提前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饮水安全。但也不能排除突发性的恶劣天气集中降水导致山洪爆发,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暨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的要求,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黄德泉强调,要深入排查整改全县40多座水库隐患,强化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和重点区域防洪排涝,科学有效防御山洪地质灾害;要狠抓工作落实,健全责任体系,严格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以责任的追究倒逼责任的落实,全力做好我县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