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1 07:5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姚强陪同。县委办、县公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DSC_7532.JPG

 葛建荣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主动加强学习,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了“探照灯”作用,在进一步规范交易市场秩序,优化资源交易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委对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工作给予肯定。

DSC_7519.JPG

 葛建荣强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不仅关系党委政府形象,也关系县域经济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是阳光政府、诚信政府、法治政府的重要检验“窗口”。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认真学习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法律法规,明确监管权限和责任,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强化标前标中标后全程监管,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依法合规。要强化评标专家管理和监督,加强对评标专家的考核考勤,确保评标结果客观公正。要创新工作机制,促进发展。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创新交易监管方式,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阳光交易平台,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敢于动真碰硬,严格管理。注重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用权,坚决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严厉打击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资格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净化交易环境;要加强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锤炼过硬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