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扬溪镇走访慰问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17:3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何刚到扬溪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生活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扬溪镇扬溪村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

在烈士家属邵菊安、生活困难残疾人陈志安家中,何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健康医疗等情况,以及家庭面临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镇村联系。随后分别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何刚要求所在乡镇要不忘初心,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大对烈士家属和困难群众的激励、关怀和帮扶力度,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扬溪镇扬溪村,何刚仔细查看了扫码、测温、登记、防护等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生活及防护物资保障以及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值班值守的同时,一定要对群众就疫情管控期间的矛盾纠纷多解释、多宣传、多引导,维护春节前后的社会稳定,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