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书记黄德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县委书记黄德泉分别走访慰问华阳敬老院、困难职工、民政保障对象、重点优抚对象、“绩溪好人”、驻绩部队、生活困难残疾人和妇女儿童等,并看望了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领导许庭波、许晓辉、汤郁文、陈俊义等分别陪同。

在老干部汪观文、汪文华、高建斌、张正根家中,黄德泉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绩溪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民政保障对象、生活困难残疾人和“绩溪好人”等家中,黄德泉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走访中黄德泉还叮嘱各级干部,春节将至,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