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上庄镇五联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2:0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上庄镇五联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五联村党群服务中心,黄德泉听取了五联村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今年村集体经济的收入构成和增长情况,查看了村扶贫工作站工作环境及村“两委”坐班情况。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性,村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深入研究、深谋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发展产业的能力水平,持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因地制宜、创新思路,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展增收渠道,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随后,黄德泉随机走访了李*桢、李*德两户贫困户,查看了家庭环境、卫生厕所使用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状况等,询问他们对联系帮扶责任人的满意度,并与他们一起核算收入,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自强自立、保重身体,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