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增彩美食节: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竣工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喜迎国庆、增彩绩溪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县住建局和绩溪县生态文明提升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公司的共同努力,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基地新建工程于2020年9月22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工程位于合福高铁与绩宁高速间的山坞场,翚溪河、来苏北路北侧,翚岭南麓,基地西北为绩溪睿阳学校。用地面积约为37140.5㎡(55.5亩),建设用地18207.4㎡(27.3亩),总体南低北高,南北高差约8m,营造了逐级而上的坡地条件。

工程于2018年12月13日开工建设,共包含4个主体工程及3个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4470.26㎡。具体建设有研学楼(4层)、教学楼(4层)、宿舍楼(5层)、食堂、门卫室、监控室、配电房等,均为框架结构,建筑物抗震设防裂度7度;另配建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休憩亭、游步道、观景台、小桥流水等娱乐休闲设施。

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以“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为特色,依山而建,自然景观优美,距离绩溪北站,客运枢纽不足两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是组织集中学习,接待团体培训教育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