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三步走”顺利完成“双随机 一公开” 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杨萍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根据县局工作要求,履行工作职责,分“三步走”顺利完成辖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第一步合理安排,压实工作计划。自接到县局工作任务,拿到随机抽样的检查企业名单后,该所迅速安排各项检查事项。一方面对执法人员进行业务检查内容的培训,让所内执法人员对检查事项做到应知应会,在检查过程中合法合规;另一方面对被抽查的市场主体按照经营场所位置合理安排检查路线,做到工作效率最大化。
  第二步现场核实,摸清企业情况。华阳所执法人员对所有被抽查企业做到现场核查全到位,全部上门核实经营情况。每到一处首先亮明身份,表明目的,再开展核查检查。检查过程中围绕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等检查项目,认真仔细地核实企业的营业执照信息、年报公示信息等,同时摸清企业的经营现状,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检查中对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企业,留存检查痕迹、现场拍照存入检查资料。
  第三步整合材料,总结工作经验。该所各组执法人员将检查完成的企业资料进行规整,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反馈,登记归档上报。并结合此项工作的开展,总结监管经验,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