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高质量发展进党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张亚会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省质量技术局质量处处长高正民为2020年全县中青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提升质量治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高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高质量发展工作上做出的重要指示作为开篇,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宏观面和微观面展开了论述。高处长指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就是要大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和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提升质量治理水平。
  通过此次讲座,高处长强调,今后各位学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担负着重要的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把对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把在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事业不断进步。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也是《安徽省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年)》的收官之年。将高质量发展课程纳入党校培训内容,对于促进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对质量工作的统筹谋划,让质量第一成为领导干部工作的使命任务,成为我县发展的根本理念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