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德泉先后到恒久特种链条有限公司、小小科技有限公司、麦克威链传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持续优化产品设计,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改造,以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赢得更大市场、拓宽销售渠道;企业负责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积极创新、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努力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县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效,多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密切关注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抓好政策落实,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调研中,黄德泉深入恒久特种链条有限公司年产70万米欧标输送平顶链、200台套智能网链输送设备投资项目和小小科技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工地,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厂房布局和施工,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科学性、实用性,合理规划设计厂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