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3 08:1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何刚、许庭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

黄德泉强调,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等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加强对有关政策的学习宣传贯彻。县扶贫局、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牵头部门既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又要指导督促乡镇相关工作落实。要持续推进部门专项问题排查整改,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全面准确排查因灾受阻产业项目,采取有力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灾情影响,确保村级集体经济不减、群众收入不减,持续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