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对我县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现场调度,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刚先后来到城市停车场、县委党校、一级消防站、吴家山幼儿园、县人民医院门诊、内科住院综合楼改扩建、“绩溪·糸巷”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项目推进工作汇报,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在县委党校项目现场,何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汇报,现场察看了党校食堂、报告厅等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证项目如期完工。要在建好主体工程的同时,规划建设好绿地、停车场等配套工程。要以党校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推进党校事业加快发展,着力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充分彰显地方特色和优势。

在吴家山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何刚详细察看幼儿园建设情况,他强调,幼儿园项目建设工程,要严守每一道关卡,确保每一处安全问题。对于新建的幼儿院校,无论是装修还是新进的设备都必须严格检测甲醛等有害物质是否超标,设备是否通风,无论采取哪些措施,必须保证房屋清洁、设备无害。

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内科住院综合楼改扩建现场,何刚认真翻阅项目改扩建图纸,询问医院建设后的使用面积、传染科病区的分布等情况。他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将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希望医院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何刚在调研中强调,要严格落实“四督四保”项目工作机制,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各相关主管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的监测分析,定期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析评估,重点分析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措施,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