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德泉率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和政治处主任录献周对绩溪县四大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中,黄德泉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对绩溪发展的鼎力支持、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通报了绩溪县近期脱贫攻坚、防汛抢险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黄德泉表示,绩溪县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代表军分区及广大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绩溪县四大班子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他表示,宣城军分区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抓建设,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军事日活动,开展了集中学习,观看了《强军》系列纪录片第八集《伟力》,进行了56式冲锋枪操作使用和实弹射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