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经开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0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园区启动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污水收集管网一期工程建设,新建污水管网14公里及三座一体化提升泵站,总投资1688.77万元,项目于2017年12月竣工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2018年7月,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启动建设,园区范围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管网10公里、污泥脱水机房及徽山大道、纬二路、锦屏路三座一体化提升泵站,项目社会资本方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约3000万元。

截至目前,园区范围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项目的建成使园区范围污水管网全覆盖,后期我委在协助园区企业做好污水纳管的同时督促项目资本方落实管网及相关设施的运营维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