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程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正值夏季,食物容易发生腐败变质,又是高中考特殊时期,为推进高中考时段及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严防新冠疫情反弹,6月29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王智一行对绩溪县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将贯彻落实省市局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八项重点工作、中高考时段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防止疫情反弹工作开展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徽都徽菜食品有限公司、苏果超市、桂枝小学及新城国际大酒店开展现场检查,并召开反馈会,通报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最后,王智对夏季食品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监管部门一定要认真查找监管漏洞,落实好属地监督责任,彻底排查隐患问题,把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要加大对从事豆制品、肉制品、季节性时令性等高风险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特别是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三是要抓住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