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医保扶贫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3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县第三方经办机构医保服务水平,提升全县城乡居民医保经办服务效能,更好的服务贫困患者,切实做到“基本医疗保障”。6月29日下午,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召开医保扶贫政策培训会,第三方经办机构国元保险公司新进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宣城市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保障待遇实施方案(试行)》《绩溪县农村贫困人口综合医疗保障制度实施方案》《绩溪县农村贫困人口慢性病门诊补充医疗保障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从2019-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政策调整、健康脱贫“351”、“180”综合医保政策、“两病”慢性病政策、医保窗口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培训。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业务性强的工作,新进工作人员要尽快熟练掌握医保扶贫政策知识,要真心、耐心、细心做好医保经办服务,成为一名业务精、能力强的医保经办服务骨干标杆,为全县贫困人口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经办服务,守护好医保基金,更好地维护贫困患者的利益,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胡妍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