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财政局“以画作媒”倡导绿色发展新理念

发布时间:2020-06-05 15:00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绩溪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以“大美绩溪,我是守护者”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绩溪生态环境画作,以画作媒,向全社会倡导保护生态,绿色生活的环保意识。其中有三名干部的作品在大赛中获奖,其中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

三名获奖者的摄影作品,反映了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融合发展成果,展示绩溪县大美的自然生态风光。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营造出共同保护环境,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浓厚氛围,促进全社会为建设大美绩溪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