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大美绩溪,我是守护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展在绩展出

发布时间:2020-06-05 15:25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大美绩溪,我是守护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展在绩溪县政府开展。

此次入选展出的106幅摄影作品是从600余幅“大美绩溪,我是守护者”摄影大赛应征稿中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从“改善环境,助力脱贫”、“环保宣传、入耳入心”、“环境监测、保障安全”、“绿水青山、共同呵护”、“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不同角度反映了绩溪县境内优美自然生态风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生态文明建设者精神面貌以及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累累硕果。全县各级各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了生态环保的美丽瞬间。

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副县长周宁与社会各界集中观看了摄影展。副县长周宁在仔细观看了展览后表示,展览照片集中体现了绩溪县经济建设和自然生态相辅相成的一些具体画面,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制作精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展览现场,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还联合农水局、林业局、科协、华阳镇、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联合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市民做生态绩溪的践行者和守护者,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绩溪打造坚实的绿色屏障。(胡婷、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