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业企业“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5:32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及省、市、县“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及时将政策送到企业主手中,6月3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业企业“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局领导、相关业务股室及20余家不同类型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针对供后监管、规划方案报批、批后管理、不动产权登记发证等程序中的相关事项作生动、立体的宣讲和解读,让企业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各项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在企业交流环节,各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企业反映需要支持的事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汇总、反馈交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政策宣讲会确实是释疑解惑、十分必要和及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提振了信心,畅通了问题沟通渠道通过政策宣讲,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抓住政策机遇,真正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程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