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中心小学积极开展营养健康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1 14:40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为引导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树立健康饮食观,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水平,5月20日,绩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溪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来到临溪中心小学,开展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主题的营养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起写有“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宣传口号的横幅,摆放如何科学补碘的知识宣传展板,并通过播放视频、ppt演示、知识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宣传疾病预防、环境卫生等常识,教育学生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引导学生科学补碘、合理膳食、注重卫生,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通过向学生发放宣城市居民《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引导家长增强平衡膳食、健康饮食意识,促进营养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开展积极有序,对普及学生营养知识,养成健康生活饮食习惯,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胡春妍、程元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