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上庄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1:15 来源:上庄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20上午,上庄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县人武部政委贾军强到会指导,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35名基干民兵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枫华主持。会上宣布了基干民兵建制、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并进行呼点,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基干民兵连教导员张对全体基干民兵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人;二是要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三要是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四是要做农村发展的服务者;五是要做乡村振兴的推动者。  


最后,县人武部政委贾军强上庄镇此次民兵准备点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要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基干民兵要在全镇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