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杭黄高铁·绩溪北站开通仪式举行

黄德泉宣布杭黄高铁·绩溪北站开通运行 何刚致辞 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5日是杭黄铁路试运营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我县在绩溪北站隆重举行杭黄高铁·绩溪北站开通仪式。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杭黄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正新,市铁路办副主任沈奇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芜湖车务段副段长程晖等出席。仪式由陈自水主持。

DSC_0144.JPG

黄德泉宣布杭黄高铁·绩溪北站开通运行。

何刚在致辞中说,今天是绩溪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日子,全县人民翘首以盼的杭黄高铁正式开通运行,绩溪全面进入高铁新时代。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杭黄高铁·绩溪北站的开通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高铁建设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建设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何刚指出,杭黄高铁的通车对我县打造皖南重要枢纽门户,提高产业承接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争”目标要求,抢抓新机遇,积极主动融入杭州都市圈产业分工协作,吸引更多的要素资源向绩溪聚集,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负重奉献、敢于人先”的“绩溪牛”精神,全力争取宣绩高铁、杭临绩高铁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大交通格局,为把我县打造成皖南重要交通枢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旭华宣读《关于表彰杭黄铁路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杭黄铁路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铁路部门职工代表,县杭黄铁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代表,老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