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6 17:0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1226173037.jpg

12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本轮巡察方案。梁保清代表县委宣布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梁保清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县委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巡查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杨书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的重要性,实现市县党委一届任期内向村级党组织巡察延伸全覆盖;要强化政治担当,巡察延伸工作的重点。在巡察中,要将“两个维护”作为“纲”和“魂”,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这四项内容开展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端正心态,扎实整改,巡察组要在此次巡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作用。

各乡镇、村党政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