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17:1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围绕宁国至黄山天然气支线管道绩溪段、城南小学、新安健康产业园、中国徽菜美食城、徽博园等54个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发改委、教体局、经信委等21个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依次作了汇报。

DSC_0132.JPG

胡旭华对部分重点项目作了现场调度。他指出:要完善目标责任机制,认真落实项目推进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与分管负责同志联系沟通;要排查阻点环节,分析项目动态信息,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责任部门的沟通衔接,找准影响项目建设的梗阻部位和阻点环节;要及时报送反馈需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和事项;要完善调度推进机制,通过开展高频调度、精细调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要完善督察考核机制,采取现场督导、定期通报、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大督察力度,将项目推进成效作为检验工作实绩、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

胡旭华强调,今年确定的54个重点项目事关绩溪长远发展,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及时做好项目建设的日常服务保障和宣传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顺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