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扬溪源水库下闸蓄水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8 14:3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县举行扬溪源水库下闸蓄水仪式。县委书记肖阳宣布扬溪源水库正式下闸蓄水。县领导卢东林、邱型军、陈俊义、汤郁文、洪国斌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扬溪源水库是我县唯一一座自主投入建设的中型水库,是以城市防洪和供水为主,兼有改善生态环境、灌溉、发电、旅游等综合利用效益的水利枢纽工程,水库坝址控制流域面积25.52Km²,水库总库容1052万立方米,总投资2.34亿元,水库建成后每年可向县城提供1366万立方米优质水源。该水库的下闸蓄水,将大幅度提高我县供水以及城市防洪能力,对保护和改善扬之河流域生态环境,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肖阳一行还参观了扬溪源水库综合调度自动化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