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县政府就2023年工作安排征求老干部代表意见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3年工作安排征求老干部代表意见。县领导邱型军、张素兰、王林,老干部代表汪观文、程立仁、许元瑾、程怀銮、胡士杰、罗晓锦、洪自力、方茂甫参加。

会上,邱型军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会老干部代表逐一发言、畅抒己见,对全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并围绕工业强县、文化振兴、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干部作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阳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会老干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着眼发展大局,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消化吸收、做好转化,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做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在详细介绍全县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后,肖阳强调,全县上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长三角“学先进、提标杆”,坚持“四个定位”、实施“四大行动”、推进“四个转化”,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积案化解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改革创新突破年、美丽幸福提升年、党建工作提升年,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