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在县经开区调研开发区提质增效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9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到县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开发区提质增效和招商引资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邱型军、王林、唐宏,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参会县领导就相关问题现场回应指导,并就下一步开发区提质增效及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经开区是“工业强县”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坚持扁平化管理,创新打法,加快项目化。全面落实经开区提质增效指挥部工作机制,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努力实现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高效运转,全面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改革赋权机制,落实责任,赋能主平台。加快开发区赋权机制改革,制定部门职责清单,强化平台统筹,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更加灵活高效。同时,要建立健全帮办代办制度,进一步提高承接能力、提升审批效率,切实为企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肖阳强调,要改革招商机制,专业科学精准招商,增加新动能。加快建立专业招商团队,抓实要素保障配给改革,多途径盘活低效用地。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围绕主导产业上下游开展以商引商,带头抓招商、全力引项目。要改革考核机制,以结果论英雄,转作风优环境。要充分学习借鉴先发地区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结合我县实际,突出结果导向,严格激励奖惩,尽快完善招商考核机制,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大力营造参与招商、热爱招商、投身招商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信心、认清差距,实干担当、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