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教体局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25 16:30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县教体局于9月22日在桂枝小学组织举办了“绩溪县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全县共19名班主任参加,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一名教师参加宣城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和情景模拟四个部分。各参赛教师们以爱岗敬业、价值观教育、班级管理等为切入点讲述自身工作中的育人故事。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为重点阐述班主任带班过程中的育人理念、思路和具体做法。参赛老师根据题目提供的假定教育情景,提出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来展现班主任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

本次大赛为我县班主任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和交流教育经验的平台,从多个角度全面彰显了班主任队伍的水平与素质,为我县持续开展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提升工程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县教体局:洪方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