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卢东林会见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申凌云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22 16:0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县长卢东林在绩会见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申凌云一行,商谈双方合作事宜。中铁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吴杨、华东公司总经理李检平,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翌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副县长胡文华,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肖阳对申凌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文旅集团关心关注绩溪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绩溪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后,肖阳指出,中铁文旅集团理念先进、目光长远、资源丰富、团队强大,投资方向与我县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是实力雄厚、值得信赖的大型央企。希望双方派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申凌云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和投资方向。他表示,绩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美,非常愿意到绩溪投资发展,将在推进相关具体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构建发展平台、加大运营支持力度,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助力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