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16:2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宏、徐长凤、王立、胡文华、彭瑛出席。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近期市对县为企优环境干部包保企业和企业诉求办理等有关情况;县营商环境指标长单位作了发言;县工商联就样本点企业第三方市场主体满意度测评工作作了发言;参会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卢东林强调,要认清形势、形成合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从现在抓起、从基础工作做起,提出明确目标,列出任务清单,精准谋划调度,创新方式方法,严格督导检查,全力以赴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深入研究考评政策,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加强工作调度,紧盯考核指标,提升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要确保平台信息准确,压实包保干部责任,提高平台反映问题办结率,提升为企优环境实效;要优化服务举措,加强联系帮扶,强化培训指导,及时解决问题,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提升企业满意度;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钉钉子的力度,负责任的态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打好三季度营商环境考评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营商环境指标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